金西感悟:全力以赴,实现目标!

分类:心路历程 | 标签: 更多未来   金西  
2007-02-24 10:5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男人,惟有自救!

    上帝对我说,“金西,当我关闭了你前进道路上惟一的大门的时候,请别忘了我已经为你打开了一扇通往更广阔天地的窗户。”

  

    平静,

    平静,

    始终平静!

 

    这个世界上,只有一个人需要你去打败,这个人就是你自己!

    战胜了自己,什么人都将是不堪一击的!

 

    生我者父母,知我者哪位?

    只有一件事情需要全力去做,这就是《做最好的自己》!

  

全力以赴,

实现目标!

  

    人很奇怪,所以有人真诚、有人虚伪;有人善良、有人邪恶;有人美好、有人丑陋。

    人很善变,所以有时真诚、有时虚伪;有时善良、有时邪恶;有时美好、有时丑陋。

    有三种人,有人成功、有人失败、也有人非成非败。

    有三个人,有时成功、有时失败、也有时非成非败。

    我呢?

    十分真诚,九分善良,七分美好,还没有成败!

    你呢?

 

    管仲曰:“吾始困时,尝与鲍叔贾,分财利多自与,鲍叔不以我为贪,知我贫也。吾尝为鲍叔谋事而更穷困,鲍叔不以我为愚,知时有利不利也。吾尝三仕三见逐于君,鲍叔不以我为不肖,知我不遭时也。吾尝三战三走,鲍叔不以我为怯,知我有老母也。公子纠败,召忽死之,吾幽囚受辱,鲍叔不以我为无耻,知我不羞小节而耻功名不显于天下也。生我者父母,知我者鲍子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史记·管晏列传第二》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6-03 09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